苦无不苦-

性向观察手册 5



-


  热搜被爆后,就不断地有人来蹲位想观摩一下头条第一现场。


  所幸住所安保条件好,还没人可以进到小区。


  扛着摄像头的,不断拍照的,成群结队的,反正什么人都有,还久留不散。


  鸣人透过窗户看着下面的状况,有些头痛。


  “……啧,这下爽了。”


  “都已经下午了。”佐助抬头瞟了眼时钟,冷笑,“这位小朋友,我估计你今晚都只能留在我家了。”


  “可我今晚要开播啊。”鸣人烦躁地揉了揉自己满头的金发。


  佐助:“……”你他妈关心的是这个?


  他闭了闭眼,有种莫名的挫败感,“没事,我有几间不用的房间,借给你吧。”


  话音刚落,鸣人就转过身,一瞬不瞬地看着他。


  佐助被他看得浑身不自在,“怎么?”


  你小子不会真的喜欢我吧。


  鸣人笑了笑,“没想到你人还挺好的,谢啦。”


  佐助:“……”


  谢谢谢你个大头鬼。


  “……不用谢。”



  时间过得很快。


  鸣人九点半要直播。既然答应了,佐助只好不情不愿地帮他收拾了下房间,尽量不把和自己有关的东西留下。


  可别又惹出什么事,他不想再上热搜了。


  “大恩大德,我来日一定相报。”洗完澡的鸣人准时进了房间,和正好检查完离开的佐助击了个掌。


  “不用。”佐助面无表情。


  他走了几步,到门口时又鬼使神差地回头看了看。


  鸣人正在调试话筒。


  少年的发梢还淌着水,有种说不出的青春感。而他认真摆弄东西的模样确实一一


  有那么一点让人心动。


  心动?


  佐助眨眨眼,对自己脑海里突然蹦出的这两个字很是疑惑。



  一切都还挺顺利的。


  如果一一


  如果。


  佐助回房间打了几盘游戏,然而运气不好,碰上的队友那简直都是敌方间谍一般的存在。


  他有些无聊,摘下耳机想着还是去洗澡然后就睡觉好了。


  如果一一


  如果他真的洗完澡直接睡觉就好了。


  佐助穿着浴袍出来时发现游戏副本更新了,只不过需要一个月前的旧副本通关密码解锁。


  一个月前?


  什么玩意,我记账号都已经够给你面子了。


  他低头想了想,还是没有任何思绪。


  当时客服好像是说过那个密码很重要,所以自己应该也记了才对……


  估计在笔记本里。


  于是佐助拎着手机走出去打算找找,却忘了家里还有另一个人一一


  然后他就这么毫不在意地打开了对面房间的门,直接暴露在了成千上万人的眼中。


  佐助。


  看啊,是穿着浴袍的佐助。


  弹幕瞬间沸腾了。


  鸣人唯粉:???


  吃瓜群众:!!!


  跟进来的cp粉:哇哦哇哦哇哦


  看着屏幕意识到不对劲的鸣人回过头,和刚好反应过来的佐助视线交汇在一起。


  两人同时在对方眼中看到了几个字。


  哦豁,玩完。


  热搜:

  #鸣佐 同居#

  #浴袍佐助 图片 视频#



  虽然鸣人迅速地关掉了直播,可还是抵不住网络浪潮的速度。


  甚至连他这个举动也上了热搜,而底下获赞最多的评论竟然是——


  “大家别看啦,鸣总会吃醋的。”


  当事人欲哭无泪。


  吃个鬼的醋啊,我生吞了你倒是不错。



  反正也无济于事了,鸣人收好设备出门,结果看到的佐助倚在墙边,低着头。


  “对不起……”


  他眨眨眼,抬眸,还软声软气地道了歉。


  “这又不是你的错。”鸣人看着他,“当然你要是觉得是你的错,那我的过失也抵消不了啊。”


  好几次上头条,多数还是因为他自己。


  “也是。”


  其实佐助也没想道歉,只是试探一下这家伙到底有没有生气而已。


  眼下听到对方这么说,他于是挑了挑眉,甩出两个字后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


  鸣人:“……”


  不行,怎么能被别人绑着玩。


  他刻意地清了清嗓子,对着那背影问道,“你这么早就睡觉?” 


  佐助翻了个白眼,“现在一打开手机就看到那些消息,什么也不想玩了,还不如睡觉。”


  “那来和我玩一个游戏吧?”


  “什么?”


  “互撩飙情话啊,看看谁段位更高。”


  佐助转过身,鸣人正人畜无害地看着他笑。



  同为嘴上渣男级别的情圣,涉入情场都已经过三载有余,撩妹技能满级的两人,竟然真的就对坐在沙发上,毫不尴尬地说着土味情话。


  两个男人。


  互相面无表情地撩人。


  怎么看怎么奇怪。



  “佐助,腿很累吧。”


  “没有。”


  “肯定有,因为你刚刚在我脑海里跑了一圈。”


  “你脑子进水了,面积也小,我怎么可能会累。”
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

  鸣人第三十一次被他噎住。


  而佐助则看着他勾了勾唇。


  “没想到你竟然还有这么高的兴致。”佐助没打算继续为难对方,于是换了个话题,“才上热搜,你竟然不在意?”


  你不也一样。


  鸣人暗暗腹诽,面上却不动声色。


  “因为有你呀,有你在,感觉特别安心。”


  他笑眯眯地回答,然后满意地看到对面的佐助瞬时睁大了眼。  


  哼,扳回一局。


  果然是个嘴黄金身青铜的纯情家伙啊。


  鸣人轻笑一声,伸手撩起他的头发,凑过去在他耳边吹起了温柔的暖风。


  “哟,这位小美人,你怎么脸红了。”




   


  


  

    

  

  











评论(63)

热度(440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